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举办“名企进校园”就业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组织开展“名企进校园”活动,特邀北京轻舟装饰集团进行就业宣讲,为应届毕业生答疑解惑,相关专业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轻舟装饰集团作为拥有国家建委颁发的专业资质等级的知名装饰企业,长年与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有着密切合作,也是历年双选会的常客。此次宣讲是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顺利找到实习单位。宣讲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主营产业,解读了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详细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薪资待遇、晋升程序以及企业用人制度方面的问题。目前就职于轻舟装饰集团的该系3名优秀毕业生也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就职场生涯的各个发展阶段、每个阶段的关注点和目标以及初入职场遇到的问题等同学弟、学妹们做了详细的交流。宣讲结束后,许多同学还找到公司负责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611018】(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