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举办实践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

10月21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实践教学技能大赛在该系实训场举行。学院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相关负责人,该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比赛中,刘爱军、任甲福、袁羊扣、刘春明等4名教师分别就砖墙砌筑、地砖铺设、钢筋绑扎、工程监理四个项目进行了理实一体化教学演示。他们对教学内容熟悉,讲解流利,能够合理控制时间,把控学生情绪,根据学生的特点,灵活选择教学手段,增强课堂互动性,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同时,课程设计大胆创新,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操作性十足,令人耳目一新。

比赛结束后,未参赛教师对4名参赛教师进行了打分。本次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学习观摩平台,是该系理实一体化课程教学的一次展示。通过比赛,教师们相互学习,获得启发,发现不足,将有助于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610069】(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杨十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