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组织全站仪一级导线测量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9   浏览:

11月17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组织全站仪一级导线测量技能大赛,全系共有32名同学报名参赛。

该赛项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的一个子项,旨在检验学生对生产实践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技能水平。比赛要求参赛队完成附合导线的观测、记录、计算和成果整理,提交合格成果;在量化评分中,竞赛用时得分比重为30%,成果质量得分比重为70%。

比赛中,32名学生被分为8个队,其中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个队、工程监理专业3个队,水利工程技术专业2个队,建筑装饰专业2个队。2名技术裁判和4名过程监督裁判均由该系教师担任。8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建工1411班的参赛队以参赛用时和成果质量双项第一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作为2015年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季项目之一,学院教育教研督导室派员现场指导,相关系部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511084】(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