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系建设 >> 田间学校 >> 正文

【昌平】北京振明顺通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北京市振明顺通果品种植原野合作社于2013年7月1日正式成立,合作社按照“民办、民营、民受益”的原则,形成了“自主经营、民主管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合作经营共同体。

本社主要业务范围如下:种植果树、栗树蘑、销售果品、蔬菜、农药、花费、小型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服务、技术培训。合作社在昌平区教委对农民田间学校建设投资支持下,培训教室设施齐备,不仅硬件条件优质,还聘请了具有从事多年果树栽培经验的工程师为本社的技术指导,负责定期到合作社为果农讲解果树栽培,管理等相关知识,负责指导社员剪枝、修理等技术指导,并为社员梳理成册果树管理流程。本社还聘请了北京佳美工贸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为栗树蘑种植的技术员,定期为社员培训栗树蘑的栽培、种植技术。

北京振明顺通果品种植合作社依靠领先的农业技术引领农民致富,实现为城乡消费者提供优质新鲜的、无公害的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