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系建设 >> 田间学校 >> 正文

【昌平】北京鑫城缘果品专业合作田间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鑫城缘田间学校特色服务项目包含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民中等学历教育和农村实用人才初级培养、农业技术培训、农业科普知识讲堂、中小学社会大课堂等,在昌平区教委对农民田间学校建设投资帮助下,鑫城缘田间学校不仅教学设施齐备,还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中主动创新方法,与吉林、辽宁等多省份建立联系,开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新模式。与此同时,为更好的做好京津翼一体化建设交流工作,北京鑫城缘田间学校与河北、天津农广校及其他相关部门建立联系,举办多次技术交流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在开展培训的基础上北京鑫城缘田间学校联合各部门聘请专家到生产一线进行技术指导服务,开设专家坐诊日,为农户提供免费技术服务。鑫城缘田间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入户指导1000余次,为农户提供“零距离、零门槛、零费用、零时差”的四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