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民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怀柔】怀柔农广校企业培训系列之———中影酒店餐厅服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下午,怀柔农广校校长刘晓飞带领负责培训的张华老师、培训教师易玲玲到中影酒店为该酒店16名员工开展餐厅服务培训。

 

 

 

为了此次培训,学校和教师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为参训学员们免费提供笔记本和笔。课堂上教学经验丰富的易玲玲老师为员工们讲解了仪容仪表仪态、宴席座次安排、宴席台形设计、上菜等餐厅服务知识和技能。员工们听得很认真,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且积极地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大家积极地讨论,师生互动频繁,氛围活跃。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认为课程完全包含了培训前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所学知识大部分能够运用到工作中,学完课程后,觉得自己的个人能力有很大的提高。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参训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使其更好地胜任现在的工作迎接未来的工作挑战,而且也一定程度上助力了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形象。

 

怀柔农广校: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