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民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怀柔】】发挥基地优势,开展红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怀柔农广校小白河实训基地利用红色陈列馆等基地特色优势,迎来了北京市农广校乡村旅游培训班的四十多名学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北京市农广校刘涛科长,许璇老师,怀柔农广校教务处丁红主任。

 

 

 

 

 

在开幕式中,北京农广校刘涛科长鼓励学员们:干事业,必须要有终身学习的劲头,不怕吃苦,勇于拼搏,才能苦尽甘来,丰盈自己的人生!赵利苹总经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在发言中强调,没有市区两级农广校的支持和帮助,就没有小白河基地的今天。培训班学员也积极发言,感觉收获满满。怀柔农广校教务处丁红主任希望学员“来了有收获,走时有想法,今后有作为”。大家在赵利苹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小白河红色陈列馆,并听取了徐东升老师讲解的95NGO世妇会论坛档案资料。活动结束前,与会人员高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岁月,致敬祖国。

 

 

 

 

怀柔农广校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农民需要的培训,办农民满意的学校。为广大学员们搭建教育实践平台,指导帮助实训基地特色发展,为他们的创业和发展助力。

 

怀柔农广校 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