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体系新闻 >> 正文

【北京】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在七一来临之际,7月4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世旺、市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等一行,到密云区不老屯镇大窝铺村进行七一下基层慰问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北京市农广校体系科科长王华,代表学院党委给驻村第一书记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冯书记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王华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一起研究,探讨解决路径,为驻村第一书记排忧解难。同时还强调务必要在做好防疫安全等工作的基础上,要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困难,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抓好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发挥学院人才智力等优势,为村产业发展尽心竭力。

王华表示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一如继往的扎根一线,踏实工作,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带头作用,倾情倾心开展帮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