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体系新闻 >> 正文

【北京】北京市农广校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北京市农广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中央农广校副校长齐国、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出席,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教委相关领导,市农广校分校校长、教师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市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广校副校长关雪梅通报了北京市农广校2021年度取得的中央农广校的相关荣誉,同时宣读了表彰通告,表彰农广系统2021年“先进单位和个人”等奖项,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崔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农广校不仅在农广体系建设和高素质农民培育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也拓展了服务范围,扩大了社会影响力。2022年,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深化高素质农民培育和京津冀三地职业农民协同培养工作。

作为北京市农广校的指导单位,中央农广校、市农业农村局、市教委的领导分别讲话,对农广校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先进表示祝贺,也对农广系统2021年的全面建设与发展给予肯定、鼓励与指导。

李俊英同志结合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北京市农广系统的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农民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加大农民培训工作力度是学院扩大服务面、增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三是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要加强农民培训工作的调查,总结培训规律。要加强研究,创新农民培育培训模式。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充分利用好校内校外资源,协同做好农民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