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体系新闻 >> 正文

【昌平】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张有东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张有东,北京东瑞盛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14年1月8日,张有东出资注册成立了北京东瑞盛农机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拥有的各种农业机械60台(套),2018年,北京东瑞盛农机专业合作社入选北京市农机合作社示范社,农机作业水平跻身全市前列。


 


从2016年开始,张有东第一次参加了由区农服中心和昌平区农广校举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培训班,至今,只要是农广校举办的培训,张有东都要挤出时间参加学习,张有东说:“参加农广校的培训,开拓了自己视野,提升了自己经营理念”。

2021年,张有东再次走进农广校,成为“家庭农场生产经营”专业的一名在校学员。张有东说:“作为一名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使自己进步”。2021年,张有东被中国农机安全报、中国农机化协会推荐为“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

2022年,张有东提出“农机现代化助推农田变良田”模式,积极投身大田种植,发挥北京东瑞盛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科技力量,探索农机的科学使用,提升耕地生产标准化,降低劳动力成本支出,带动周边村集体经济增长和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