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体系新闻 >> 正文

【北京】领导深入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1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带领院领导范双喜、冯学会、程文华及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副校长张新华一行10余人,到不老屯镇大窝铺村调研指导,并慰问北京市农广校驻该村第一书记王华,密云区农广校校长王万霞与不老屯镇政府领导全程陪同。

不老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爱国介绍了不老屯镇及大窝铺村的基本情况,感谢北京农职院和北京市农广校为该村输送了优秀人才。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等领导鼓励驻村第一书记王华要立足村民需求,珍惜机会,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并依托北京市农广校积极开展实训基地建设,做好实用技术培训,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市区农广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全方位合作,助力密云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