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体系新闻 >> 正文

【顺义】多举措 重实效 顺义农广校党支部 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党员教师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顺义农广校党支部精心策划、严密部署,通过“三三三”模式推进全会精神学深走实。

强化三层学习主体

支部班子示范引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支部委员带头开展研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青年党员先锋带头。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及岗位实际,开展座谈,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党支部主体推动。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党员教师深学、细悟、笃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丰富三种学习方法

 

头雁领学。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党员做出表率。

精准讲学。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邀请区委党校赵红霞副教授专题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讨践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讨论会,3名各层级代表发言,全员撰写心得体会23篇。

提升三种学习效果

提升思想领悟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拓宽知识面,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

提升政治判断力。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增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提升工作执行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


顺义农广校党支部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