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体系新闻 >> 正文

【顺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顺义农广校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11月26日,顺义农广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贾会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贾会顺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教师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学校教师纷纷表示,全会公报中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和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要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忠于教育事业,凝聚奋斗力量,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成人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