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服务“红歌小镇”发展,推动民俗旅游产业升级——霞云岭乡“旅游服务管理专业”中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5-31 10:55:00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为帮助、支持房山区农广校霞云岭乡工作站落实乡党委“整合一红一绿资源优势打造红歌小镇”的发展目标,培养山乡民俗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所需专业人才。房山区农广校经过前期充分调研,根据乡域主导产业、民俗旅游产业发展特色,于2017年5月25日在农广校霞云岭乡工作站(乡社区成人职业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房山区农广校 霞云岭乡‘旅游服务管理专业’中专班”开班仪式。房山区教委职成科侯国锋老师、区农广校校长邱强、副校长杨月娟、教务处主任吴文华、霞云岭乡副乡长李增仙及中专班22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农广校杨月娟、李杰两位老师倾情开讲,双师授课,为学员教授《民俗接待服务礼仪》课程。开讲之前,首先将学员进行分组,分别选出各组新闻发言人,然后由李杰老师从自身经历讲起引入课程内容——什么样的服务,才能留住游客,让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即“环境+美食+优质服务”,并通过小组讨论、分组交流、分组发言的形式将课程带入一个生动、活跃的授课氛围,学员们学习热情饱满。    

课后,学员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增长了见识,一定会把三年的学习坚持下来,保证出勤,提高本领,努力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房山农广校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