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北京忠华福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5 13:48:28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位置优越:位于首都北京最大的也是唯一的饮用水源供应地,北京市密云区河南寨镇平头村。

产地好蔬菜有保证:取得了无公害产地与绿控基地称号,取得多种蔬菜绿色证书。

上市公司更可靠:2017年,公司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上市。

种植更专业:引进专业种植实施与合作社签订种植协议进行专业的指导监督种植。

随时检测更安全:配有自检设备与自检实验室。

一体化运营更专业:密云第二大育苗基地,重资产持有,全产业链运营。

循环生态理念更健康:采用轮作和间作等方式种植,做到以虫治虫、以虫养禽以农家发酵肥孕育优质生态蔬菜为理念。

蔬菜品质保证:示范园区占地280亩,种植大棚150个,两千多亩合作种植基地。

发展更便民:在北京和密云各大市场、超市店铺达20多家,

线上线下全渠道开通:开设淘宝、京东、天猫、小程序等多个网络销售平台。

地址: 密云区 河南寨镇 平头村

客服电话:1381043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