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大兴庞各庄御瓜园西甜瓜供应

发布时间:2015-05-06 15:01:50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大兴庞各庄御瓜园西甜瓜供应

 联系人: 贾士俊 电话: 18511187668  13716634320

  1、地址:京开高速公路庞各庄出口并入辅路,向南行1000米第二个红绿灯瓜乡桥左转,进入瓜乡路(原庞安路)直行3000米,(穿过京九铁路后东行800米)直至御瓜园牌楼即到。
2、产品:大果型(丽佳、麒麟、京新二号)小果型(L600、全美2K)
  产品特色:庞各庄西瓜具有悠久的历史,其特色就是脆沙瓤、甜度高。
  产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面议
  产品综合描述:我的瓜园坐落于庞各庄西瓜主产区中心,西瓜全部采用蜜蜂授粉技术,因蜜蜂授粉不能使用任何农药包括激素,所以产品质量有保障,达到无公害的标准。同时蜜蜂授粉的西瓜甜度高、梯度小、果型正。大西瓜甜度为11度以上,小西瓜的甜度为13度以上。本人有几十年西瓜种植经验,是村里的全科农技员,掌握一定的现代农业技术。
信息来源:北京农广校培训班农民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