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平谷区大兴庄镇韩屯村赵生草莓园草莓出售

发布时间:2018-03-31 14:33:07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出售信息:2017年3月31日,平谷区大兴庄镇韩屯村赵生草莓园草莓出售。

联系人:赵生,联系电话:13426198792

产品说明:出售红颜、章姬两个品种草莓,20元每斤。淘宝、微店均有售

赵生草莓园草莓简介:赵生草莓园草莓地址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大兴庄镇韩屯村。村南,园区占地120多亩地。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园内有温室大棚30栋,红颜28栋,章姬草莓2栋。1     草莓花是白色的,像雪一样洁白。花瓣有五瓣的,六瓣的 刚开花的时候,花些是带黄色的,慢慢的变成嫩绿色。花长到一定时间时花瓣会慢慢的凋谢这时可看到黄色的小果子。没有成熟的草莓果实,并不好看。硬邦邦的还带有青色,过一些日子,他那应渐渐的成熟了它的颜色逐渐的变白一点点变成淡红色,变成粉红色最后变成深红色。2     熟透了草莓是深红色的好像一颗油亮的玛瑙,轻轻的咬开草莓,就可以看到红色的果肉露出来,就像一盆红色的朱顶红。草莓流出浅红色的果汁。咬在嘴哩味道美极了。拿着草莓轻轻的品尝,一股淡淡的清香一股淡淡的甜味儿扑鼻而来,似乎一口咬进去就会直接滑入喉咙。真是回味无穷一吃在吃,急不可待拿起第二个第三个来,  草莓没有鱼的鲜味,肉的烹香,等他有草莓奇特的香味儿。而它的口感,有酸甜的,酸甜的口感是红颜,是我们北京人最爱吃的。他轻轻地咬上一口,有咯吱咯吱的响,好像冬天人们踩在雪地里。这种感觉让人流连忘返。也有一部分人爱吃奶香的。吃起来有一股淡淡的奶香,让人回味无穷。3    草莓体型是圆锥形草莓的个头儿不大体型较为饱满好像跟荔枝一样,但却比荔枝好看。还好像一个和红心似的,看到香甜可口的草莓会让你联想一些美好的事情。近看草莓像一棵棵红珍珠。镶嵌在白色的花海。仔细观看草莓的表面他有一个一个的小房子,那是草莓子的家,草莓子是长在表面儿的,草莓子和芝麻粒大小相似。在红色的表面上镶嵌着一个个黄色的宝石让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