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北京秀兰爱心农家院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6-05-25 15:03:02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秀兰爱心农家院介绍

北京秀兰爱心农家院位于延庆县城东28公里处四季花海景区第一站——刘斌堡乡大观头村西延琉路北侧,毗邻该村牡丹园基地,距离北京市区90公里。农家院具有独特的位置优势,它是延庆三大著名景区――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四季花海以及大庄科莲花山景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农家院面积700余平米,可同时容纳70人就餐,住宿床位30个。

  联 系 人:秦秀兰

  联系电话:13716061204

  联系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刘斌堡乡大观头村乙27号

 

 

农家院面积700余平米,可同时容纳70人就餐,住宿床位30个。

住宿环境:该地温度要比北京温度低5摄氏度左右,是夏日避暑的优选之地。该农家院共有8间客房,可同时容纳住客30人,配备独立的卫生间和淋浴器。

配套设施:农家院门口停车场配有1个停车位,可供游客停车。

餐饮特色:自制玫瑰系列(玫瑰饼、玫瑰鱼、玫瑰“花”等)、野生菜系(食材选自地特产的野生松蘑木兰芽、婆婆丁、曲麻菜等);粗粮派(有粗粮制作的窝头、贴饼子等)。

旅游线路建议:

1、公交路线:德胜门乘坐919路公家车——延庆南菜园公交站(换乘925四海或千家店方向公交车)—刘斌堡乡大观头村北京秀兰爱心农家院餐厅

2、自驾车:京藏高速(八达岭方向)——延庆县城方向(营城子出口出)——) 沿东外大街向东(四海方向)行驶至大观头村村北京秀兰爱心农家院餐厅

3、北京秀兰爱心农家院餐厅——四季花海(四海、珍珠泉):沿延琉路行驶17公里左右至四海、珍珠泉“四季花海”

4、北京秀兰爱心农家院餐厅——千家店百里山水画廊:沿延琉路向西行驶至刘斌堡乡旅游咨询站——沿刘干路行驶17.5公里,在干沟桥右转进入滦赤路——沿滦赤路行驶110米,到达终点

5、北京秀兰爱心农家院餐厅——大庄科莲花山:沿延琉路向西永宁镇方向行驶6.8公里左右,右转进入昌赤路(大庄科乡方向)——沿昌赤路行驶22公里左右到达大庄科乡莲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