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门头沟农广校“三八节”走进侯庄子村,为妇女献上“芽苗菜种植技术”大礼

发布时间:2015-03-11 19:13:27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3月8日,国际妇女节,门头沟农广校芽苗菜种植技术辅导教师,来到永定镇侯庄子村,为当地妇女朋友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大礼,“芽苗菜种植技术”培训。侯庄子村及周边的四道桥等村共计150多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社区学院刘老师从芽苗菜种植的好处、可以选用的设备、种植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用投影展示了各种芽苗菜种植的成果照片,还通过视频播放了农广校在门头沟区开展芽苗菜种植技术培训推广的短片。参加培训的妇女们听得都非常的认真,对老师精彩的讲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培训结束后,有些妇女表现出对芽苗菜种植技术的浓厚兴趣,围着刘老师询问种植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老师都做了耐心的解答。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门头沟农广校 闫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