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农广校参加中央农广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4 08:44:03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1年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怀柔农广校全体教师和学员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在农广大厦五层第1教室召开的开学典礼。参加典礼的有农业农村部科教司领导,中央农广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门代表,各省农广校主要负责人,承担农民中职教改任务的试点校校长和试点班学员。


 

 

雄壮的国歌之后,中央农广校党委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张广卿宣读教师节慰问信,向全国各级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农民体育协会全体教职员工之一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接下来的学员和教师代表发言中,吉林省桦甸市农广校学员李丹、江苏省大丰区农广校副校长陈瑶、青海省湟源县农广校校长钱俊栋等6位同志代表不同层面,结合当地实际和个人情况讲述了在农广校培训中的心得体会、教改认识以及收获和经验。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孙法军副司长在致辞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民职业教育,全国农广校系统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服务三农的办学方向,坚持产学结合,实践育人的教学方式,更好发挥农广校农民职业教育重要阵地作用。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常务副校长胡永万在讲话中对新学期提出三点要求:一、坚持正确价值取向。二、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三、坚持系统观念。

怀柔农广校的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将全面落实中央农广校联合办学领导小组办学精神,凝聚体系力量,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共同推动农民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怀柔农广校 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