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延庆】延庆农广校借助文化大集展成果,解民需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28 09:25:03 文章来源:延庆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项目切实落地,6月11日,延庆农广校应邀参加了沈家营镇文化大集活动。本次活动,延庆农广校进行了相关课程成果作品展示。

 

 

延庆农广校带来的植物画、手工编织等教学成果作品,吸引了众多百姓。延庆农广校教师向农民朋友介绍了学校开设课程及特色办学。让沈家营镇的百姓了解延庆农广校的教育职能,吸引更多有进步学习意愿的群众参与各项培训活动。沈家营镇书记等领导驻足作品成果展,对教学成果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本乡镇各村开展相关课程普及活动,与学校建立了培训业务对接。各个村书记及文化组织员争相加微信、留电话建立联系。

 

 

延庆农广校以“民有所需,我有所应”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学校引领辐射作用,推送学校的特色体验课程,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切实为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在本次文化大集活动,延庆农广校副校长刘满生、招生办主任侯赛明及几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这也为学校今后业务培训及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延庆农广校 宋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