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延庆】延庆农广校文艺中专班开展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4:50:30 文章来源:延庆农广校 点击数量

 

 

近日,为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延庆农广校沈家营镇的文艺中专班,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红色党课——“学党史、知党恩、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教育活动。沈家营镇党委宣传委员牛向阳、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杨武刚、镇教育助理赵广明、延庆农广校副校长刘满生、农民教育部主任栾艳芳参加了活动,还有社会文化以专业的中专班学员158名。

 

 

 

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设置了个人必答题(独闯奇关)、小组必答题(共渡难关)、抢答题(眼疾手快)和风险题(勇夺巅峰)四个环节。题型上增设了猜革命电影名、猜英雄名字和猜红歌名字三类题目。8组参赛队分别以红船、井冈山、遵义、延安、卢沟桥、西柏坡、和谐和复兴命名。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最终延安队和遵义队胜出。

 

 

 

本次活动的成功只是学习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始,今后还将在中专班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使得农民学员真正在红色精神学习中立心铸魂,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