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农广校企业培训系列之———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1 14:28:29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1年3月30日,怀柔农广校校长刘晓飞带领负责培训的张华老师、以及授课教师晏慧敏、易玲玲来到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该企业76名员工进行礼仪培训。

 

 

 

根据企业特点,晏慧敏老师着重从个人礼仪、社交礼仪、办公室礼仪、官方会议服务、商务礼仪等方面设置培训内容。培训中晏慧敏老师采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边讲解,边示范,边纠正,参与式教学让枯燥的教学变得生动有趣。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增长了知识,弥补了自己在礼仪知识上的不足。

此次培训是以“怀职助力科学城,人才培训练内功,提高企业免疫力!”为主题的企业培训,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助力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顾客满意度和美誉度,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培训目标。

怀柔农广校: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