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拓宽新思路,打开农企合作新模式———北京家家盛福商贸有限公司员工茶艺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1 13:38:21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1年3月29日上午,怀柔农广校校长刘晓飞带领负责培训的张华老师、以及授课教师梁燕舞、王海晴来到家家盛福商贸有限公司为该企业36名员工进行茶艺培训,开启了农广校服务区域企业的培训活动。

首先刘校长做了简短发言,讲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且希望每位员工都有所收获。接着由两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从茶的分类、中国十大名茶、茶具、六大茶类的冲泡方式详细且生动地给学员们做了讲解和示范。培训中学员们在了解知识的同时,也掌握了六大茶类的冲泡技能。培训结束后,北京家家盛福商贸有限公司领导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员工的茶艺知识,拓宽了员工视野,还提升了员工素养。希望今后加强与职业学校合作, 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整体素质。

 

 

本次系列培训是怀柔农广校以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为中心,以区域企业人才技能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我区各级各类企业人才技能水平和人文素养的一次教学改革,为创建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提供人才培训保障。

 

怀柔农广校: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