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延庆区高素质农民 到昌平农广校田间学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2 09:11:43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0年10月28日,延庆区高素质农民60余名,分别到昌平农广校实训基地、田间学校交流学习,活动是由昌平区农广校与延庆区两地基层农广校联合举办。

 

  


  

 


上午,学员们参观了小汤山现代农业园,参观“南果北种”大棚种植的番木瓜、矮晚柚、柠檬、无花果、香蕉、丑桔等南国果木,了解种植温度、湿度等种植条件,学习种植技术,体会昌平区特色农业与现代化种植技术。



下午,学员们走进鑫城缘果品专业合作社田间学校,副校长雷伟伟为大家介绍了合作社的规范化管理、一二三产融合及转型发展模式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学员们参观了集生产、生态、观光、休闲、服务“五位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在草莓种植温室中,雷校长实地讲解了目前合作社先进的草莓种植和养护技术,并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关于草莓种植和育苗养护的技术问题。

此次活动是延庆区高素质农民首次走进昌平参观学习,加深了两地高素质农民的交流与沟通,让延庆区高素质农民了解了更多的农业先进技术和营销理念,拓宽了学员的视野,增长了知识。昌平农广校将继续与基层农广校合作,加深交流,共同学习和进步。


昌平农广校 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