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北京】2020年通州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0:00:03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0年10月12日,由通州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北京市农广校承办的2020年通州区农村实用人才培训项目启动。未来三周,180名通州区中高级农村实用人才将分三期陆续参加本次培训。通州区农委副书记张东旭、市农校副校长张新华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聚焦乡村振兴主题,依据通州特色小镇建设规划要求,运用理论课堂、现场教学、星光课堂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力争为参训学员呈上一份参与式、体验式、沉浸式的智慧套餐。为增加参训学员间的互动、促进学习成果共享,辅导教师在小组作业设计上试图深挖学员的潜能与创造力,引导学员将现场教学参观体验通过抖音等短视频制件社交软件进行实时分享,不仅有效激发了学员参与学习的热情,而且不同程度地提升了学员反思的能力,受到学员的欢迎。

 

北京农广校 许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