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北京】提升服务社会功能 助力首都乡村振兴——北京市农广校启动“十四五”时期服务社会专项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20-06-02 17:49:15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校 点击数量


6月2日,北京市农广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项研究“十四五”时期服务社会专项规划工作。

北京市农广校在“十三五”期间,立足于服务乡村振兴基本战略,践行服务社会宗旨,加强学校自身功能建设,提升农民中等学历教育和高素质农民培训功能,先后有2000多名农民拿到中专毕业证书,更培训了60000余名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更好地服务了首都社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不仅如此,北京市农广校在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精准扶贫、农村两委干部培训(农村人才培养)、科技和产业扶持(科技人才进千村入万户)等方面也多方加强,组织各种社会力量投身服务首都社会之中。

专项规划工作启动后,北京市农广校将以中央一号文件和北京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为基准,摆正自身功能定位,走进农村社会一线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农民群众和社会各阶层的声音,了解基层所思所想所需所求,联系和动员自身体系和多方力量,制定出符合政府定位标准、符合基层发展方向、符合三农实际需求的服务社会专项工作规划,更好地服务于首都社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北京市农广校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