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北京】北京市农广校组织农民教育培训宣介活动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4:37:06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校 点击数量


5月21日,北京市农广校2020年农民教育培训宣介活动评审暨北京市农民教育培训调研会召开。

中央农广校于4于10日下发了《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宣介活动的通知》,当天,北京市农广校就召开校长办公会进行了文件学习和工作布置,结合北京农广体系实际情况,于当天下午就下发了文件,做了周密的布置,开展了2020年农民教育培训宣介活动上报、调研评审活动。

活动期间,北京市农广校领导率领评审组和各分校相关人员先后前往昌平、怀柔、房山和门头沟对体系上报的农民教育培训和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典型案例进行了调研,对农民田间学校建设情况、优秀农民教育培训教师以及优秀学员进行了检查走访。

在5月21日上午召开的农民教育培训宣介活动评审会议上,对前段时间走访调研的宣介对象进行了谈论评审,确定了上报中央农广校的具体名单,同时进行了2020年北京农广体系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研讨推进会。


北京市农广校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