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昌平农广校圆满完成2020年高素质农民发展问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4:32:56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3月23日下午,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高素质农民发展问卷调查” 线上工作会,昌平农广校吴洋校长、吕霆和焦秀颖老师参加了会议。

 

了解了此次调查工作的流程、线上系统操作方法和要求之后,昌平农广校积极落实开展工作。自3月24日开始,我校吕霆老师、焦秀颖老师、张燕老师从学员的筛选、追踪、指导、督促、访谈到上报,齐心合力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2020年高素质农民发展问卷调查,工作受到了北京市农广校的肯定。这是昌平农广校今年重要工作的一个开始,截止到4月13号下午,我校高素质农民学员通过系统全部上交调查问卷并通过初步验收合格。

 

本次调查问卷工作涉及我区七个乡镇70名高素质农民。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工作,昌平农广校会更加注重和完善高素质农民队伍建设工作,为今后开展各类培训工作做好人才储备。

 

 

 昌平农广校 郑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