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无私奉献,汇爱成海---怀柔农广校实训基地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11:48:22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也正是这场疫情将全国人民的心聚在在了一起,共同抗疫。怀柔农广校实训基地也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久木农业合作社社长宋海峰携全体员工在2月10日慰问杨宋镇十余村(解村、四季屯、南年丰、西树行、梭草、仙台、杨宋、北年丰等)村口工作人员,赠送蔬菜礼盒120箱,折合人民币2.4万元。



今年的疫情来势凶猛,宋丽新认清形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抢先挑起重担,不但积极捐助怀柔慈善协会3000元购买防疫物资,村内党员捐款1000元,还给一线防疫医护人员家属和村里老人困难人员捐赠蔬菜,截止到目前已经捐赠500余份菜合计金额5万元。不仅把一袋袋新鲜采摘的蔬菜送到村内老人、低收入家庭门口,还经常打电话给老人叮嘱他们做好防护,送去一份精神安慰。


 


北京裕农源生态农业合作社理事长东雪, 通过中华思源基金会捐助1000元。通过民营企业协会捐助600元。通过怀柔民建捐助1000元。捐助青少年基金会1000元。合作社还向金台园防疫执勤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工作餐。东雪理事长说:“辛苦执勤人员了,我虽然不能到社区一线去,但是我也想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情,大家的工作餐就包在我身上了!我们每天送餐前都量体温、报体温、戴口罩、消毒,请大家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