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疫情防控,有你有我----怀柔区农广校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08:41:49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怀柔区农广校所在党支部共有党员15人,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有党员齐上阵,积极投身到社区防控执勤等志愿活动中。自1月29日早8点至今日(3月20日),全体党员已参与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值班活动71人次。每名党员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王今朝在1月28日望怀社区发出值班倡议的第1天就主动报名,参与了1月29日的值班活动。值班后患感冒居家自我隔离,感冒痊愈后继续主动参与值班!

陈素芝老师临近退休,身体严重过敏,面部浮肿,仍参加社区值班,社区领导和其他值班党员很感动,要求其回家休息,陈老师身体稍好些仍然积极参加社区扫雪等公益活动。

年轻党员刘明月在民办教育部门提前上班的前提下,响应教委和社区号召,克服自己的幼儿园孩子放假没人照顾的困难,于1月31日主动参与社区值班一整天。后因感冒主动在家隔离,身体好些后继续参与民办教育检查及社区值班。

 

 

支部委员吴娟、张华和非党员教师卢少华在居家隔离结束后,第一时间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值班若干次。支部书记李永红作为疫情防控组长,关心每位党员教师的防疫和健康,特别注意事项会电话通知每位教师。个别教师居家隔离期间,每天两次向学校防疫组汇报教师体温等情况,良好完成行政工作之余仍抽时间参与社区防疫执勤9次之多,同时积极从公益组织、社区和学校等多方参与捐款为抗疫情尽绵薄之力。 

支部党委委员农广校校长刘晓飞同志,在这次疫情中更是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刘校长于1月30日和2月3日主动回到社区参与志愿值班两整天,值班时间长达24小时之久。从2月28日至今还参与教委抽调干部参与社区执勤,有时会夜班和白班连班,夜里只能休息几个小时,从未抱怨过。用自己的行动保卫了社区居民的安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月28日教委倡议全体党员给武汉疫情捐款,本支部党员仅用一个小时就全部捐完,数额达1600多元。党员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同胞的爱心,其中王今朝早在2月2日就已经为疫情捐款200元。

支部党员教师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居家隔离的同时,积极参与学员关怀和学习指导、民办教育防控调研、优秀学员防疫复产宣传等工作,纷纷参与了所在社区志愿防疫执勤,共同谱写了抗击疫情的朴实篇章。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众志成城,一定会在党和国家的指挥下共同作战取得抗击疫情和农广教育的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