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昌平农广校继续开展“空中课堂”农民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16:25:06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3月3日,昌平农广校以“空中课堂”的形式开启了2020年农民培训工作。此次“空中课堂”利用云上智农平台推送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课程和增产增效蔬菜种植技术。在校的中专、中高职贯通培养、高素质农民等600余名学员,通过“空中课堂”直接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与专业水平。

昌平农广校高度重视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前,成立了领导小组并落实责任分工,制定培训方案,确定了班主任的职责,组织全体老师集体学习,并精心筛选出适合学员学习的课程,定期推送,互动答疑。培训工作的开展,旨为加强农业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为农民朋友送去知识。

 

 

 

昌平农广校今后一段时间将充分发挥信息化、数字化学习资源丰富的优势,利用“空中课堂”开展多样化培训工作,为农民朋友们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