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密云】北京市密云区北庄镇社会文化艺术中专班学员王红玉预防新冠肺炎材料

发布时间:2020-02-21 20:19:51 文章来源:密云农广校 点击数量



王红玉,女,44岁,是镇政府一名保洁员主管。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预防疫情,保证工作人员及每天来办事人员的安全,她既是这保洁员又是防疫员,为落实防控监管,做好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对进出人员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每天对办公楼进行消毒,门厅、走廊、电梯、门把手、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流程,一天一次进行全面消毒,并针对电梯的使用尤其是电梯按钮,用75%酒精进行高频次消毒。


 


作为保洁主管,她除了提前安排好每人的各个岗位,确保相关工作按部就班地开展,还要亲力亲为进行公共区域全面的消毒,确保无卫生死角。虽说她的工作比平常要忙点,累点,看到经过她们消毒之后的每一处、每一个角落,看到大家每天都安全的进出,再苦再累她感觉很值,没有白白付出,心里也感到欣慰,比获得诺贝尔奖项还要开心。

此次疫情工作严峻,作为保洁员主管,她表示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信只要她们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取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