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国家级农业经理人培训班走进昌平农广校

发布时间:2019-12-20 08:43:51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12月16日,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农广校组织湖北省及其他部分省市国家级农业经理人118人走进北京市昌平农广校农民田间学校和实训基地现场教学。



在北京圣泉果品专业合作社,社长崔全胜为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讲了生动一课,从“园区基础条件、北京都市农业背景、阳台蔬菜城乡融合、新型农民培训”四方面进行了介绍。固定课堂之外,学员在圣泉合作社参观了阳台绿色盆栽蔬菜和草莓大棚。


 


在北京鑫城缘果品专业合作社,社长崔维国介绍了合作社的发展历程、规范化管理、一二三产融合及转型发展模式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固定课堂结束后,学员们专程到昌平农业嘉年华草莓种植温室和育苗大棚参观学习,实地听取了崔社长关于合作社先进草莓种植和养护技术,并参观了世界上一百余种草莓品种。在昌平区金六环农业园参观学习无土栽培蔬菜、西红柿立体栽培、全程绿色防控、草莓机械化技术等,参观了“南国北种”大棚种的番木瓜、矮晚柚、柠檬、无花果、橘子等种植技术,体会昌平区的特色农业与现代化种植技术。

此次培训为北京市昌平农广校与湖北省东西湖农广校共同在高素质农民培育领域合作共建、资源共享打下良好基础。昌平农广校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农民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昌平农广校 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