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河北围场农民到昌平农广校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18 11:40:13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19年12月16日,河北围场农广校产业带头人培训班的学员们冒着大雪,驱车300余公里,到昌平农广校实训基地开展现场实践教学活动,参观考察了昌平小汤山特色大观园、金六环农业园.



 


实训基地负责人就蔬菜盆栽种植技术、花卉水肥一体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实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在鑫城缘果品专业合作社田间学校,田间学校校长就合作社运行与管理和学员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活动由昌平农广校与围场农广校共同举办,是落实两校京津冀合作重要举措,助推了对口帮扶工作深入开展。通过现场学习,学员们掌握了新技术、拓宽了新思路、学习了理念,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昌平农广校 石凤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