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房山】中央农广校农民教育培训专项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08:24:53 文章来源:房山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19年11月28日,中央农广校人才开发处处长杨珺、职教处处长常英新、培训科杨旖旎及山东省农广校培训科科长左振朋一行在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副校长张新华等领导陪同下,就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到农广校房山分校开展专项调研。

房山区成教中心常务副主任闫立成、农广校房山分校校长李胜利、副校长杨月娟及四位家庭农场经营者参加调研工作会。

会上,张新华首先针对北京市农广校在农民培训提质增效具体措施、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做法、中高职学历贯通、京津冀一体化和农民教育宣传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胜利以“培养高素质新农民,助力房山美丽乡村新发展”为题结合房山区区域概况、农民教育培训情况、基本建设情况、学历教育及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四位家庭农场经营者则围绕各自的园区建设情况和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与领导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崔坤用“体系健全,条件充实;中高衔接,贯通培养;综合施策,精准培训”三句话对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现状进行了精准描述。闫立成围绕“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强技、学以创新”16个字对农民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北京房山农广校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