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相互交流寻思路 共享农业谋发展---2019年北京市农民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15:32:17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11月11-15日,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北京市农广校与昌平农广校共同承办的2019年北京农民示范培训农产品营销班,经过为期五天培训工作,于十一月十五号圆满结束。来自昌平、顺义和大兴的70名高素质农民参加了培训班。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办公室主任要红霞参加了开班仪式及结业典礼。


 

五天的培训,采取固定课堂与田间课堂交替进行的形式,让学员们在教室里学知识,在田间学技术。

北京市农职院李志荣、李凌、宋丽芳副教授、北京农学院李华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新时代农产品市场营销与技巧》、《网络营销和品牌建设》等讲座。专家们从浅入深、从案例到理论,透彻的解读了近年来农产品销售的模式,鼓励大家要关注信息与新事物,引导学员怎样才能把农产品卖出好价钱。课堂上学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昌平农广校农民田间学校校长谷福春、崔维国、张海疆、陈静和顺义区高素质农民王静分别结合自身农产品销售的模式进行了分享,相互交流,相互启发。



在昌平农广校精心安排下,学员们参观了昌平农广校农民田间学校和实训基地,在美丽乡村仙人洞村,农民学员了解了仙人洞村党委干部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如何带领村民致富。学员们还参观了谷氏专业合作社、君兰农业专业合作社、昊景卉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鑫城缘果品专业合作社和金六环农业园,参观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课程增长了知识,参观学习让学员看到了昌平的现代农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同时加强了农民学员销售理念,开拓了创业思路。昌平农广校今后将继续为提升北京高素质农民营销水平,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