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昌平区退伍军人走进昌平农广校田间学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8 15:20:33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11月15日,昌平区军人事务局退伍军人培训班走进昌平农广校农民田间学校北京圣泉果品专业合作社进行固定课堂和现场教学活动。



 

在蔬菜大棚和空中菜园参观中,结合“田间课堂”,工作人员为学员们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学员们重点学习了紫甘蓝盆栽种植技术、羽衣甘蓝和阳台蔬菜种植的新技术。



在“固定课堂”上,田间学校校长崔全胜从合作社整体情况、发展历程、为农民提供的服务和自身作为退伍军人的创业历程等方面给学员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交流学习,使昌平区退伍军人学员掌握了新技术、拓宽了思路、更新了理念,参观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

北京圣泉果品专业合作社在昌平农广校的带领下,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培训学习,使地区农民和社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知识和技术水平,推动了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