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门头沟】彩巾舞动暖寒冬——门头沟农广校在贾沟村开展丝巾系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7:34 文章来源:门头沟农广校 点击数量


 


为促进潭柘寺镇创城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升贾沟村村民生活品质,2019年11月14日,门头沟农广校应贾沟村妇联邀请,来到贾沟村委会开展了“丝巾花样系法”培训,参加培训的村民31人。主讲人是门头沟农广校的曹振玲老师。

曹老师首先向村民展示了一组风格各异、青春靓丽,展示中年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丝巾、围巾系法的照片,激起了在场村民学习的热情,接着曹老师边讲解边演示两种起步的七种丝巾、围巾的系法,并一再强调一定要根据自己有的衣服和围巾,把自己装扮的更亮丽。在实操练习中,曹老师选出穿着不同颜色衣服的村民,为她们选择不同颜色的围巾,指点用各种花式围巾展现自身风采。现场里无论是年逾花甲的妇女,还是青春靓丽的小姑娘,都听得津津有味,做得认认真真。活动结束后,不少人围在曹老师的周围,探讨丝巾与服装的搭配,围巾花样系法的创新等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潭柘寺镇计生办和村党支部的关心、支持,贾沟村贾洪林书记特意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要求村民要尊重远道而来,为大家辛苦授课的老师,要珍惜每次学习机会,转变观念,通过各种培训提升自身的素质,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