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农广校2019年民宿服务创新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1 15:56:36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11月11日,2019年北京市农民示范培训班暨怀柔民宿服务创新管理培训在怀柔区双阳宾馆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怀柔区民宿行业的从业者、民宿管家、运营高管等一百人参加此次培训。北京市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怀柔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乔玉波、怀柔区教育委员会职成科科长黄海军、怀柔区职业学校校长徐奎东参加了开班仪式,怀柔农广校校长刘晓飞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区教委副主任乔玉波讲到,本次培训以“怀山柔水”的特色品牌为重点,着力书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章,深入挖掘我区产业发展的独特价值和意义,提升全区民宿旅游从业人员整体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推进首都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怀柔科学城的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市农广校张新华副校长讲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怀柔民宿在我市乡村旅游的发展概况,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共五天,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生态发展理念对民俗旅游产业发展的启示、北京郊区民俗旅游发展现状及趋势、民宿餐饮的文化、民俗礼仪文化、民俗的资源支撑、民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等课程,并安排了现场教学,将带领学员参观各具特色的精品民宿。

开班仪式结束后,农职学院朱启酒教授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