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昌平】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和怀来县农民学员走进昌平农广校田间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31 08:15:20 文章来源:昌平农广校 点击数量

 

 

10月22日,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致富带头人150人和张家口市怀来县农广校组织的果树专业农民培训班一行50人,走进昌平农广校农民田间学进行实地交流与学习。

在北京鑫城缘果品专业合作社农民田间学校,副校长雷伟伟为大家讲解了生动的一课,雷校长介绍了合作社的发展历程、规范化管理、一二三产融合及转型发展模式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固定课堂结束后,学员们到草莓种植温室和育苗大棚参观学习,雷校长实地讲解了目前合作社先进的草莓种植和养护技术,并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关于草莓种植和育苗的技术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围场和怀来的学员们掌握了草莓栽培和管理育苗发面的相关技术,了解了北京昌平农民合作社一二三产融合及转型发展的情况,为今后致富带头人们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方向及实际可操作的经验。昌平农广校将继续推进校社共建,加强新时代高素质农民的教育培训,实现乡村振兴的人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