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门头沟】发挥职能功效 做好农村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4:25 文章来源:门头沟农广校 点击数量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第三批“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认定的通知》的安排,10月25日,由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陈敬文等多位专家组成的农民培训基地验收工作组来到门头沟区大山鑫港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检查验收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工作,门头沟农广校李明智校长陪同参加了活动。

李明智校长向专家组汇报了近几年门头沟区的成人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然后由大山鑫港核桃种植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在农村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专家组对基地的业务档案和场地条件进行了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专家组对门头沟区能够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基地职能功效,认真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特别对基地的核桃博物馆建设和紫京核桃品种研发以及基地发挥辐射带动、示范引领,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与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在今后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