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2020年实训基地、田间学校验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13:28:25 文章来源:北京农广校 点击数量

 

各分校:

根据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关于北京市农广校开展实训基地、田间学校认定评选的通知》京农广发[2020]16号文件要求,各分校领导十分重视,专人负责组织自评原实训基地,对符合新型职业农民实践培训要求的基地保留,不能够承担新型职业农民实践教学培训的基地摘牌,并在此基础上又申报一批符合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条件的基地及田间学校。各分校经过自评、初评后,申报66家新、老基地,13所田间学校参加验收评选,市农广校评选小组对申报基地和田间学校逐一进行考核和评估,并召开评审会进行审议,听取考察评选小组的情况汇报后,对63家基地、12所田间学校在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网上为期一周的公示,未收到有异议电话和邮件。最终确定基地63家,田间学校12所,第三批基地、第一批田间学校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市校对获选基地统一加挂“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实训基地(田间学校)”铜牌,并纳入市校教学基地库和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库。请各分校努力扶持基地和田间学校的发展,在承接教学实训和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全市农广校体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