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作者:留学生部 玄有福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0月份以来,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中亚五个国家的50多名留学生在我院开启新学期学习和生活。

留学生来自“一带一路”各地的不同国家和地区,他们怀着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的目的来到中国。为了给留学生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和学习氛围,留学生部加强课堂教学,开设晚自习,围绕汉语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等模块强化学习效果。他们每天都投入到学习中文和专业的海洋中,通过与中国老师和同学的互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和学习能力。

他们住在学校的宿舍里,与中国学生一起生活,互相交流,增进了解。他们还参加了各种文化活动和社交活动,在学院十八届秋季运动会中职组田径铅球比赛中留学生安东迷获得第一名,在与中国学生的交往中,他们不仅学到了中文,还学到了友谊和团结的重要性。

他们通过各方面的学习和生活,留学生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中文学习的执着追求。为学好中文和专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6号院 邮政编码:100012 电话:010-84921501 传真:010-849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