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

作者:留学生部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最美的遇见叫开学,最好的期待叫未来可期。10月18日下午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北苑校区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北京威酷教育联盟总经理王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李英军,会议由玄有福老师主持。

首先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致辞,向留学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希望,开启梦想,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留学新篇章。

其次,李英军副书记宣读了2022-2023学年留学生奖励名单,祝贺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学院奖学金、优秀留学生、优秀留学生干部、HSK汉语等级考试等荣誉,威酷教育集团王贺总经理同样给留学生送来祝福和期望,教师代表葛晶、学生代表阿琳娜进行了发言,鼓励同学们一起在中国努力,在奋进中发光发亮,成为两国的友好使者,绘一个灿烂的未来,写一个无悔青春!

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发言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你们要珍惜“留学中国”的大好时光,勤奋学习,练就真才实学。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克服繁重课业压力,提高内在素质,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多交朋友,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尊重不同文化的差异,以“和而不同”的理念推动多元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早日融入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三是希望你们多听多看,积极感受北京的风景和人文气息,学习中华文化,深入了解古老而现代的北京和真实的中国,成为中国文明的传播者。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6号院 邮政编码:100012 电话:010-84921501 传真:010-849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