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留学生参加首届“丝路工匠”国际技能大赛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常旭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26日,“丝路工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联盟暨首届“丝路工匠”(北京杯)国际技能大赛在北京举行。由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带队,我院俄罗斯籍留学生赵宁、思佳、罗蒙和哈萨克籍留学生微安参加了西点烘焙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伊朗、意大利7个国家的26所职业院校的123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俄罗斯籍留学生思佳同学获得西点烘焙项目的铜奖,罗斯籍留学生罗蒙、赵宁、哈萨克籍留学生微安同学获得西点烘焙项目的优秀奖。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常旭获得大赛指导教师铜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留学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院校学生同台竞技建立了平台,增强了我院与各职业院校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在弘扬工匠精神的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国际化办学效果。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6号院 邮政编码:100012 电话:010-84921501 传真:010-849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