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留学生部召开期末复习动员会

作者:北苑校区留学生部 罗旋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留学生法律法规常识、安全意识;总结前一阶段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统一规划部署留学生暑假生活、学习等事宜,北苑校区留学生部于6月19日在403教室召开全体留学生期末复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留学生部赵镇卯部长主持,全体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从教学质量、教学运营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留学生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对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助人为乐的安德烈和微安同学进行了表彰,希望所有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在中国留学期间,努力提高语言沟通和交流能力。同时,也不断提高个人的品质。

随后,赵镇卯部长对留学生暑假生活和学习等事宜进行重点部署。希望所有留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取得学业上的进步;同时,对暑假期间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等重大安全事项进行具体的要求。要求留学生务必注意假期安全,确保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对于假期旅游的留学生,提醒他们在旅行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当地风俗和民族信仰,同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会议最后,为使留学生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动机,留学生部罗旋老师又对学生的出勤及课堂表现进行了陈述,希望所有留学生珍惜期末的复习时间,严于律己、稳扎稳打,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6号院 邮政编码:100012 电话:010-84921501 传真:010-849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