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实习单位并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月2-3号,教务科按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在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英军的带领下,对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实习单位和实习情况进行了走访和检查。

按照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本学期进行为期3个月的生产实习,结合专业分为4组,分别由指导老师带队,定点定时为学生进行指导实习和做好安全责任工作。副院长李英军带领教务科的老师及指导老师到实习一线进行了走访和检查,对学生的实习情况、公司运营情况及专业应用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通过对实习环节的了解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更好提升专业知识的应用。

杜宁:中加会计专业,实习单位《梦想直播》,实习部门:财务

张瑞月:中加国贸,实习单位:联邦(国际)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46号院 邮政编码:100012 电话:010-84921501 传真:010-8492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