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负责人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02

6月28日上午,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到我院调研焙烤食品安全营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市科委委员张虹及办公室、计划处、法规处、农村处、自然基金办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副院长程文华参加接待。

院领导首先陪同闫傲霜同志一行参观了南区校园、实训基地和食品检测中心,从师资、场地、设施设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闫傲霜同志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院领导亲切交流。

参观结束后,闫傲霜同志听取了学院关于开展“星创天地”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北京市焙烤食品安全营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她指出,学院的基础条件好,场地设施先进,师资力量强,专业特色鲜明并符合市场需求,具备较好的科学研究和科技示范的基础;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与郊区和有关企业合作,利用自身科研优势为首都“三农”发展、精确扶贫提供技术支撑;希望学院办出特点、选准目标、做出品牌,更好地服务于首都的科技和产业。最后,她要求科委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学院的沟通,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给予学院更多关注与支持。

学院科研处、园艺系、畜牧兽医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实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信息维护: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