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暑假期间派遣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6届毕业生:

暑假即将开始,为做好毕业生后续派遣工作,现将暑假期间毕业生派遣和改派时间安排如下:

暑假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毕业生集中办理派遣,时间为:8月8日收取毕业生派遣材料,8月9日统一派遣,8月10日毕业生领取派遣证和档案。

北京市毕业生派遣时学生应带材料:

初次派遣: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发放到手里的报到证上联, (原来如果开具的劳动合同,还需要去存档单位取回档案里的报到证下联)。

改派:毕业生与新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旧的三方协议两联

(用人单位留存和毕业生留存)、原单位解约证明(必须由于单位原因解聘)、旧报到证(上下两联,上联发到个人手中,下联在档案里);

外省市毕业生派遣时学生应带材料:

初次派遣: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旧报到证(上下两联,上联发到个人手中,下联在档案里);

改派:与新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旧的三方协议两联(用人单位留存和毕业生留存联)、原单位解约证明(必须由于单位原因解聘)、旧报到证(上下两联,上联发到个人手中,下联在档案里)。

说明:外省市毕业生的派遣材料可以邮寄到学校,具体邮寄地址参看下面的派遣办理地点。

派遣办理地点:

南校区:北京房山区稻田南里5号 综合楼103办公室

北校区:北京市海淀区香山普安店29号 办公楼102办公室

联系人及办公电话:

南校区:郭老师 80358899—725 13801323515

北校区:宋老师 82595116 13621252814

各校区毕业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南北校区进行办理派遣手续(四个校区学生可就近选择南、北校区派遣)。

档案的领取地点、联系人及办公电话:

南校区学生:南校区综合楼档案室 赵老师 80358899--727

13810052369

北校区、国际教育学院、清河分院学生:北校区办公楼102

宋老师 82595116 1362125281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7月6日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